元的圆圆

永远不会走散的是我们水水 元儿哥 我也好想你

kazlan 你是我心中的最佳人选

和马盯着屏幕已经看了很久了,大约也有好几个小时。感觉要把眼睛看酸了,眨了眨眼睛眼泪都快要掉下来了。

其实当和马听到古灵精怪的时候也误以为是庆怜,可就在准备为庆怜感到开心时。让和马诧异的事发生了,为何不是庆怜?!再等等?和马心想,他相信会有庆怜的。就当所有名次都公布了,没有庆怜!!这不可能啊... 和马低声说道。

看着屏幕里的小孩一副很难过的样子却又假装很开心,很开心的去祝福成团的学员。和马由衷的为自家好兄弟米卡开心,却又为自家小孩感到难过与心疼。眼泪再也止不住的往下流,庆怜,你知道吗?我曾经一度以为我退出了,你应该有很大机会出道的... 和马几乎快把眼睛哭红,他的眼睛看着平时臭屁的庆怜;心里却想赶快见到臭屁的庆怜,此时此刻只想把庆怜圈入怀中好让小孩得以安慰。

和马在手机上敲敲打打一大堆,却又删了。他不知道如何跟小孩说,他只想快点见到他。突然和马的手机上多了条讯息,出现在眼前的是caecae发来的。是的,是庆怜...和马立即点开了,映入眼帘的是:hi,kaz.我努力了,我带着你的份走了很远很远了,未来我想我会和你一起走更远。不必担心,我很好。照顾好自己,别瘦了。

和马苦笑着,知道我会担心你嘛?傻孩子,你不难过谁难过啊...到现在还在怕我担心吗?才会说自己还好,你看起来一点都不好。随手回了个,你难过可以和我说,不必在我面前太过坚强。

和马又想了想,随即又发了条信息过去,信息内容是:我很想你,如果可以我好想见到你。

那头没有再回信息,大概是忙着庆功宴。

和马起身去洗了个脸,看了眼手机才发觉已经第二天凌晨了。打开了Instagram,敲敲打打编辑了许多。是时候让粉丝看到了,结束了,也不知道大家会不会记得我...

和马由于昨晚睡太晚了,直到中午才迷迷糊糊醒过来。

和马洗漱完毕后,走进了厨房。该吃点东西了,和马在厨房忙活着。不知不觉,才发现自己煮了两碗清汤面。看来已经习惯了给庆怜也准备一份了,和马叹了口气,看来还是太想小孩了。

和马听到了声响,以为是快递。正准备出去看看,抬头竟发现眼前看着他笑的小孩。是庆怜回来了,眼前人笑意盈盈好似眼里有星辰。

“kaz,快点欢迎我回来!”“没想到你还准备了清汤面,你太好啦!”庆怜念念叨叨,和马却楞住了。

“caecae?欢迎回家,饿了吧,过来吃面。”和马尽可能让自己平静下来,声音却有些颤抖。许是太久没见,思念是抑制不住的。

两个人坐在饭桌前,和马却没什么心思吃面。他听着庆怜叽叽喳喳说着营里发生的事,庆怜说自己很满足了。可就是有些遗憾,没能带着kaz的梦想走到最后。和马一边为庆怜倒牛奶,一边说:“不,你做到了,庆怜。”“你很棒了,你走到了最后,我看到了那个很努力的你,看到你在舞台上闪闪发光。”

庆怜吃着吃着不知不觉眼泪掉了下来,和马慌张的过去紧紧抱住他的小孩。庆怜似乎很疲倦的说道:“kaz,我好难过。”和马温柔的摸了摸庆怜的头发说“没关系的,你永远是我心中最佳人选。”“我有太多话想和你说,你别嫌弃我啊~”“我会永远听你说,永远不会嫌弃你~我的宝贝”

不知不觉,和马听着庆怜说着前几个月发生的事悄然已经到了下午。

等他把餐桌收拾好,小孩看着电视已经快睡着了。和马默默坐到了庆怜旁边,庆怜感应到了和马,庆怜默默靠在和马身上,轻轻的抓住了和马的手。

和马把庆怜往自己怀里抱,让庆怜坐在自己腿上头靠在自己肩膀上。感受到小孩身上独有的香味,和马不自觉把小孩抱紧了些。

庆怜就这样安稳的在和马怀中睡着了,看着小孩可爱的脸,和马格外的心疼。这几个月来你辛苦了,太累了,所以要让小孩好好休息了。

和马把庆怜抱到自己卧室的床上,轻轻将小孩放好。随后,自己也躺到小孩身边。

和马向来是个温柔的人,他轻轻的抱住庆怜。或许,这样才能让和马更为安心些。

“caecae,我很想你,很想,很想。”

“我也好想kaz啊。”

梦里到过的地方,终有一天,我会和你一起抵达。我是说,我想和你一起走更远的路。

评论(2)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