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的圆圆

永远不会走散的是我们水水 元儿哥 我也好想你

米其淋 苦涩的甜

墨墨视角 

纯属虚构  (和本人无关

文笔不好


    昏暗的巷子里,暗黄的灯光落在我身上,照在我的脸上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巷子深处,看似高冷的男人倚靠着墙。手里拎着一杯冰美式,嘴里轻轻哼着歌词,声音不大,但不难听得出他唱的是So Sick。对我来说,这首歌真的太熟悉不过了,我又怎么会忘记,别的不说,这个男人唱歌的声音和感觉都好像当初的他。难不成真的是他?还是我这些年都没怎么见过他,极度的思念让我认错了人?离上一次见面已经不记得有多久了...


    正看得着迷,心里暗自揣测眼前人是不是他。黑暗中的男人却朝我走了过来,将脸凑到我的眼前,眼睛直勾勾地看着我好似要将我整个人看穿看透。


   “小墨,好久不见。”


   “好久不见,小咪?”我有些不敢确信地回应了他,还真是他,竟越发彰显出欧美男人那种成熟的魅力了,我去。

 

  “最近过得好吗?”米卡的手慢慢拉上我的衣角,抬头望过去,还是那个不变的笑容,语气中竟有些向我撒娇的意味。


   “我啊,过得还不错,毕竟也能说是个大明星了,是吧,著名的音乐人米卡。”我还是选择以最轻松的语气回答他的这个太久未见时必问的问题。


   “如果没什么事的话,我就不打扰你了。”我说完这句话,转身便要离开这个巷子。


    我的手被他宽大的手拉住了,他轻轻将我的手牵着。


      他用极其温柔地声音对着我说:“你可以不可以留下来?可不可以陪我一会?我只是看看你可以吗?如果你不想看见我也行的,墨墨。”


     他的声音有一些颤抖,我感觉他似乎想让我留在他的身边,可是真的是这样的话,为什么当初我们会走散呢?或许命运本就不同吧...


    我强忍着内心的躁动,以及快要溢出的泪水,淡定地回了头。


    我轻轻摸了摸他的脑袋,那颗像极了猕猴桃的脑袋。


    “那行啊,不过这可是另外的价钱...”


    “好!”


     我本想和他开个玩笑,逗逗他来着的,他这般反应着实太快了,仿佛不管我说什么,他都会说好。


正当我不知道说什么好,害怕冷场而发愁时,米卡竟把我环抱住,紧紧抱住了我。


    我一时之间有些不知所措,只好将手轻轻搭在他的后     背,我像哄孩子般轻轻抚摸了他的后背


   “我好想你,我真的非常想你。”米卡嘴里念念叨叨着什么,我只听到了他说想我。


     我心里竟有些发酸,我只是觉得他好像对每个人都会这么说罢了。


     我想缓和一下气氛,便张口说道:“哦?我也想你啊,不过你不会是暗恋我吧,默默喜欢了多年之后本想打算放弃,然后又偶遇了我这个大帅哥,为了不留遗憾,悄咪咪打算表白吧哈哈哈哈,不会吧。”


    我能明显感觉到他似乎有一些些僵硬,随后把我抱得更紧了些。


       之后米卡沉默了将近一分钟,才开口说道“我不知道该怎么开口,我害怕我说出来之后,你会彻彻底底离开有我的世界,可我不说的话,我也不是那么甘心,我对你从来都是占有欲很强,可是我不想成为你梦想上那一个阻碍你的人,但我发现我错了,我想和你并肩前行的,我想对你说我喜欢你的。”


    “林墨,我喜欢你,我认真的。”


      米卡站着我的面前,湿漉漉的眼神看着我,仿佛被人遗弃的小狗。这一刻,我不再怀疑我对他是否重要,我能确定,或许我对他来说,就是很特别并且很重要。


      “我也喜欢你,小咪。”我嘴比脑子还快,或许,这一刻我等了太久了,等到我下意识替我接上了这句话。


       米卡伸手替我擦去脸上的泪水,我才发现我真的哭了出来,有点没出息,可是被爱让我真的想落泪。


      我看了看米卡,在他诧异的眼神中,细长的手指挑起他的下巴,我在他嘴巴上轻轻的吻了吻,他回吻了我。


      我整个人靠在他的左边,我想我终于等来了他。


      “你和我在一起好吗?小咪?”


      “好啊,我们已经成为彼此的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了,我想应该是这样的吧。”


    “当然!林墨于米卡而言是爱人,米卡于林墨而言也是爱人,我们是两颗彼此靠近的灵魂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夏天的晚风,吹动了那颗沉寂已久的心。谁敢想,多年之后,我才和他在一起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始终相信,有缘分的两个人一定是会再遇见的。遇不见的话,可能也是有缘无分吧。也还好,我还是再次与他相遇了,这一次,我不想错过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回家吧,小咪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啊,我们回家去。”


   米卡牵起我的手,就带我走出巷子,带我朝着未来走去。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